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国专利金奖盾构进军海外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智造时代 智汇经开”举行
全国首个全悬挂式供油系统上线
“网红”粉黛乱子草,添彩郑东新区北龙湖
金水区206名居民代表集中“检阅”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暂时失业别担心 失业补助解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206名居民代表集中“检阅”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黄腾 田森)为使人民群众真正成为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者、参与者、受益者,日前,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专项监督第三季度“居民开放日”活动。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区各社区(村)的206名居民分组参加活动,为金水区人代会票决出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把脉问诊、开方抓药。

“居民开放日”活动是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专项监督工作上的一项探索创新,主要通过组织居民代表围绕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采取“零距离体验、面对面沟通、互动式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让辖区群众及时掌握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展、具体成效,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最终,确定了206名参与活动的居民代表,实现了全区所有社区(村)的全覆盖。

“居民开放日”活动结束后,金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监督小组认真梳理汇总居民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分别转交实施单位研究处理,处理结果及时向居民群众反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5997 2020-11-03 00:00:00 二 金水区206名居民代表集中“检阅”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