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哪节车厢人少 上车前就知道
豫港两地学子 聚焦中原讲述河南故事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华美石材院内 塔吊设备露天喷漆
80岁以上老年高龄津贴 最新发放通知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范长江行动”中原行云采访活动启动
豫港两地学子 聚焦中原讲述河南故事
豫港两地学子到少林寺采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文 徐宗福/图) 昨日下午,2020“范长江行动”中原行云采访活动在位于河南郑州的黄河博物馆启动,同时联动香港会场(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和少林寺会场,豫港两地大学学子“云端”携手,第四次聚焦中原大地,领略母亲河黄河的泱泱风采,感悟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了解黄河治理与开发成果,聆听黄河儿女众志成城、风雨向前的“抗疫故事”。

2017年至2019年,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连续3年开展“范长江行动”中原行,组织香港传媒学子来到河南,用脚步丈量河南的厚重历史,用内心感受河南的开放包容,用镜头笔头展现河南的砥砺奋进。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学生不便来河南实地采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创造性地采取“云采访”模式,架起另一座沟通的桥梁。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主题为“黄河流域发展”,共有来自香港树仁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20名大学生参加。豫港两地学子不仅要“探访”黄河博物馆,还邀请今年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英雄们为大家分享抗疫故事,同时还到访少林寺,“云”上感受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7104 2020-11-07 00:00:00 六 豫港两地学子 聚焦中原讲述河南故事KeywordPh2020“范长江行动”中原行云采访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