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将建设100个美丽乡村
还没缴暖气费的 这两天抓紧啦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排名靠后5个镇办被通报
全省首批农村房屋 “房地一体”不动产证发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月26日至11月1日空气质量排名发布
排名靠后5个镇办被通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11月7日,市攻坚办发布全市10月26日至11月1日空气质量排名,并对排名倒五的5个办事处进行通报。

根据《关于实施秋冬季空气质量排名公示曝光的通知》要求,市攻坚办对郑州市各开发区、区县(市)及36个城乡接合部乡(镇)办10月26日至11月1日空气质量排名如下:

开发区、区县(市)

第一组(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空气质量排名第一的开发区、区县(市)为惠济区;排名倒数第一的为中原区。

第二组(6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空气质量排名第一的开发区、区县(市)为中牟县;排名倒数第一的为巩义市。

城乡接合部乡(镇)办

全市36个城乡接合部乡(镇)办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后5名的依次为: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中原区须水办事处、新密市白寨镇、经开区前程办事处。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连续两周在开发区、区县(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排名倒数第一的中原区、巩义市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对连续两周在城乡接合部乡(镇)办空气质量排名中,排名倒数第一的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政府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7294 2020-11-09 00:00:00 一 排名靠后5个镇办被通报KeywordPh10月26日至11月1日空气质量排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