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换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
在智慧岛感受科技力量
哪些事项要改革怎么改? “郑州改革”请你建言献策
我省两学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豫苏两地携手搭建人力资源合作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两学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11月1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何梁何利基金2020年度颁奖大会近日举行,对52名为中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省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魏世忠、河南农业大学教授范国强榜上有名。

据悉,魏世忠被颁授“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范国强教授被颁授“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魏世忠长期从事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领域研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航空航天、矿山冶金、轨道交通、武器装备领域取得国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

范国强近30年来致力于泡桐生物学、泡桐抗性机理、泡桐种质资源创制与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泡桐种质资源创制与新品种培育、泡桐丛枝病发生分子机理等研究方面取得了国际领先的创新性成果。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共同捐资港币4亿元于1994年3月30日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科技奖励基金,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民间科技奖励基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7850 2020-11-11 00:00:00 三 我省两学者荣获何梁何利基金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