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微型消防站比武
“人车绑定” 源头控制“黑渣土车”
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顶风作业 这家汽车维修部被立案调查
首家出生缺陷一级预防指导站 落户金水区御金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
“人车绑定” 源头控制“黑渣土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郑州市开展“黑渣土车”联合执法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宣读了《郑州市开展“黑渣土车”联合执法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交警、城管、交通执法人员和货车排查人员,落实各项措施,完善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确保联合执法工作和货车排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将我市“黑渣土车”联合执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要多方联动,建立“黑渣土车”联合执法长效机制;要源头治理,坚决杜绝非法渣土运输行为;对排查出的“黑渣土车”统一登记造册,既要做到不漏一车,还要做到“人车绑定”,见车见人;要加强宣传教育,让从事非法渣土运输的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其违法违规行为及造成的社会危害;社区网格要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定期不定期地采取电话联系、入户上门、创建微信群等方式,建立与重点车辆从业人员的密切联系渠道,让重点人员知道一直在密切关注着他们,最终起到“不敢、不想”的治理效果,从源头控制“黑渣土车”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8329 2020-11-13 00:00:00 五 “人车绑定” 源头控制“黑渣土车”KeywordPh我市建立联合执法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