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东区1000多万平方米用户不惧严寒
今起大风雨水来降温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起大风雨水来降温
有利于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16日的郑州,太阳早上还从雾霾中努力挣扎出个笑脸,到中午以后就彻底隐匿,天空也愈发阴沉沉的。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影响,16日夜里到18日白天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温度也有明显下降。未来7天,除了19日、20日为多云天气,其余均为降雨循环模式。

据预报,17日~23日,全省将有两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有利于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但需防范大风降温的不利影响。河南省气象局将抓住有利时机及时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

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17日夜里霾逐渐减弱消散。在降水方面,17日~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17日淮河以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0日~23日,西部、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大风降温方面,17日~21日,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局部阵风6到7级。20日~21日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8℃,21日~23日全省气温维持较低水平,最高气温西部山区4℃~6℃,局部1℃~2℃,其他地区7℃~9℃。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9142 2020-11-17 00:00:00 二 今起大风雨水来降温KeywordPh有利于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