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支持“互联网+旅游” 发展的措施
中国已有5支疫苗在多国开展III期临床试验
中宣部授予黄诗燕、毛相林“时代楷模”称号
美方所谓“受害人”实际是“百名红通人员”
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 确保关键物资流通
国台办:依法打击“台独”顽固分子 目的是维护两岸同胞利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宣部授予黄诗燕、毛相林“时代楷模”称号

新华社电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黄诗燕、毛相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黄诗燕,生前系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2019年11月因公殉职,时年56岁。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基层一线,勇挑工作重担,9年如一日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毛相林,现任重庆市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村委会主任。他43年不改初心使命,坚守偏远山村,坚持苦干实干,带领村民用最原始的方式在悬崖峭壁上凿石修道,历时7年铺就一条8公里的“绝壁天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99652 2020-11-19 00:00:00 四 中宣部授予黄诗燕、毛相林“时代楷模”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