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空气质量考核排名连续靠后 三个区县(市)三个乡(镇)办被约谈
违规使用农用车辆 PM10、PM2.5浓度居高不下
中海意园土石方作业 无名沙场车辆带泥上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无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
中海意园土石方作业 无名沙场车辆带泥上路
中海意园项目未苫盖的细物料
扫码看新媒体报道和视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郑州电视台记者 王京 文/图/视频) 11月22日17时,郑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全市停止土石方作业,露天堆放的散装物料须全部苫盖。23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六处对部分工地橙色管控落实情况进行常态督导时,发现有工地违反重污染天气管控,私自土石方作业。

中海意园项目:

违规土石方作业

物料苫盖不全

经南八路与华夏大道交叉口西南,是中海意园项目所在地。工地门前交叉遍布的车辆带泥上路痕迹引起了督导组执法人员的注意。11时30分,执法人员进入厂区,首先发现八号楼前一台正在土石方作业的钩机,未采取任何降尘措施。当时已进入橙色管控期,须停止土石方作业。该项目不仅未落实橙色管控,连基本的“8个100%”都未做到。

在执法人员制止下,工人停止施工。随着深入工地,执法人员还发现了多处未苫盖的建筑垃圾、黄土及沙石细物料。场区内部还有3辆高排放农用小三轮以及1台未悬挂环保标识牌的铲车。

对于在该项目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调度经开区潮河办事处,要求其督促整改,并开具交办通知单,要求依法依规进行处理,限三日内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上报督导六处。

群众举报:

一无名沙场倒沙卖沙

当日,督导六处执法人员接调度,对一群众举报沙场倒沙卖沙线索进行实地核查。

经北四路与华夏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隐藏一无名沙场。泥泞的道路上一个车辙压着一个车辙。工地出口连接的市政道路上都是车辆经过留下的泥土。该沙场里堆放着约3000立方米的沙子。

执法人员首先调度属地潮河办事处,后联系沙场负责人。沙场负责人到达现场后未能提供任何相关手续。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通知单,移交经开区攻坚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限3日内整改完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14 2020-11-25 00:00:00 三 中海意园土石方作业 无名沙场车辆带泥上路KeywordPh无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