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不得将“健康码”作为通行唯一凭证
23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例
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政权过渡
王书金案发回重审后 被判死刑
使用疫苗结束疫情有了真正的希望
旅美大熊猫幼崽获名“小奇迹”
俄舰驱逐美舰 不惜“使用冲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政权过渡
特朗普:我还要“继续战斗”

新华社电 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墨菲23日通知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团队,特朗普政府已做好准备正式开始政权过渡进程。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傍晚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这一消息,同时表示将继续为挑战选举结果而战。

墨菲在信中说,特朗普政府已准备好开始政权过渡进程,拜登及其团队将可以在过渡期间使用联邦资源和服务。

拜登团队方面随后发表声明说,将开始与联邦政府官员会面,讨论疫情应对,全面了解美国国家安全利益和特朗普政府各部门的工作。

特朗普23日傍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建议墨菲启动政权过渡进程,并要求自己团队采取同样做法。但特朗普没有承认大选落败,表示他将为挑战选举结果“继续战斗”。

美国总务管理局成立于1949年,负责改善联邦采购和资产管理,并根据1963年《总统过渡法案》确保大选后政权过渡期间的联邦资源和服务调配。

23日,拜登宣布将提名安东尼·布林肯担任国务卿、杰克·沙利文担任国家安全顾问。他同时宣布了国土安全部部长、国家情报总监、常驻联合国代表、总统气候变化特使的人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31 2020-11-25 00:00:00 三 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政权过渡KeywordPh特朗普:我还要“继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