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不得将“健康码”作为通行唯一凭证
23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例
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政权过渡
王书金案发回重审后 被判死刑
使用疫苗结束疫情有了真正的希望
旅美大熊猫幼崽获名“小奇迹”
俄舰驱逐美舰 不惜“使用冲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旅美大熊猫幼崽获名“小奇迹”
为世界在新冠疫情期间带来急需的欢乐时刻
大熊猫“美香”今年8月诞下的幼崽获名“小奇迹” 新华社发

新华社电 美国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23日宣布,大熊猫“美香”今年8月诞下的雄性幼崽获名“小奇迹”。

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在其网站上介绍说,约13.5万人参与了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小奇迹”从4个候选名字中脱颖而出。“小奇迹”的出生为世界在新冠疫情期间带来急需的欢乐时刻。这个名字不仅反映出其出生时的特殊环境,也在庆祝为保护大熊猫所进行的合作。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一段祝贺视频中说,“小奇迹”出生是一个真正的奇迹,疫情之下,所有人都为此感到鼓舞。美国朋友和中国人民都很关心“小奇迹”,它成长的点点滴滴也让人兴奋不已。这位“小大使”的成长再次“把我们联系到了一起,让我们分享欢愉、再续友谊”。

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和生物保护研究所主管蒙福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美中在保护大熊猫上的伙伴关系已经跨越近半个世纪、成果丰硕,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为能够参与保护这一珍贵物种感到骄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35 2020-11-25 00:00:00 三 旅美大熊猫幼崽获名“小奇迹”KeywordPh为世界在新冠疫情期间带来急需的欢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