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优化营商环境 我省定下这些“规矩”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
5年来全市新改建 农村公路1103公里
市纪委监委制定“1+3”制度体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
是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首所更名学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通讯员 杨文娟) 11月23日,河南开放大学正式揭牌成立,成为今年8月教育部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以来,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中第一所更名的开放大学。

河南开放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79年的河南广播电视大学。41年来,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105万余人,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370万余人次,为加快河南省高等教育大众化进程等作出了较大贡献。

更名后的河南开放大学,高质量推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努力成为河南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骨干力量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载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42 2020-11-25 00:00:00 三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KeywordPh是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首所更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