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金鸡”助力中国电影腾飞
全国中学生击剑锦标赛郑州五十二中夺冠
河南博物院获评博物馆研学 “最佳课程”“最佳线路”
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会上演
广告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精彩继续
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会上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李焱/图)昨晚,作为2020年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活动——优秀经典剧目展演之一,以“交响电影梦”为主题的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该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由郑州爱乐乐团演奏。晚会上,《歌剧魅影》《泰坦尼克号》音乐集锦、《燃情岁月》主题曲、《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桥》主题曲陆续奏响。随后,电影《冼星海》插曲《黄河》第二乐章《黄河颂》和第四乐章《保卫黄河》,以及《似曾相识》电影主题曲《时光倒流七十年》《红色娘子军》组曲《序曲&操练舞》《永恒的誓言》影片主题曲《卧虎藏龙》等经典影视乐曲陆续精彩上演,吸引众多市民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0969 2020-11-25 00:00:00 三 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会上演KeywordPh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