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贾鲁河9只天鹅“回家”了
高新城管清理“僵尸车” 解决市容环境“顽疾”
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获“先进单位”称号
提前完成兰寨村老年临时过渡房签约任务
超暖心!他们承包了 困难环卫工人一年份的早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获“先进单位”称号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0年10月份开展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标准化办案交流评比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人力资源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仲裁员史梁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以来,区人力资源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积极推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标准化建设,以“办案公开、行为规范、服务优质、便民高效”为宗旨,坚持“调裁结合、以裁促调”的工作原则。截至目前,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共受理劳动争议案件729件,其中裁决结案277件,调解结案416件,调解率达到了57%,及时有效地化解了矛盾纠纷,维护了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标准化建设,提升仲裁员队伍素质和仲裁案件办理质量,提高仲裁办案效率,增强调解仲裁社会公信力,依法、高效、及时处理劳动人事争议,切实维护区域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穆晓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07 2020-11-25 00:00:00 三 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获“先进单位”称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