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严谨细致 做好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
“书香中原 文化惠民”活动多多 来长知识吧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艾防宣传活动
图书分享会 孩子们可喜欢了
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东村街道筑牢安全防线
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和持续向好的态势,连日来,绿东村街道卫健办开展好、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对返郑人员做好大数据排查。针对“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工作要求,依托大数据排查与推送,精准发现和防控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返郑人员。针对大数据推送的信息,卫健科工作人员对其情况第一时间进行收集,包括返郑乘坐的交通工具、入郑时间、现所在的县区及居住地、隔离措施、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进行详实详尽的收集汇总,保证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

同时,积极响应郑防控办的文件要求,对绿东村街道所管辖的9个社区中需要申请公共健康码的宾馆、网吧、诊所、药店、浴池、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收集汇总,加强疫情监测,减小疫情输入风险,更好地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11月16日,共有91个单位提交了相关申请,其中,宾馆12个、网吧2个、洗浴(含足疗)店9个、医疗机构51个、公共服务中心17个。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49 2020-11-25 00:00:00 三 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KeywordPh绿东村街道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