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M08
依法治理无主管楼院 这场讲座用处大
中原区房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街道党校授牌后第一课开讲
棉纺路街道 做好除雪准备 保障道路安全
航海西路街道 以雪为令 即下即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以雪为令 即下即清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清除冰雪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等灾害性天气对市民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容环境整洁有序,11月17日,中原区清除冰雪指挥部对航海西路街道除雪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内容包括除雪应急预案、除雪工具数量存放位置、除雪车辆租赁协议签订情况、沿街商户签订除雪目标责任书情况和消纳场位置。中原区清除冰雪指挥部对航海西路街道准备情况予以肯定。

下一步,街道将按照“下雪就是命令”的要求,做到即下即清,达到无积冰、无积雪、露地面的标准。同时,积极调动全体人员力量,努力做好今冬明春除运雪工作,给市民营造一个交通顺畅和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程晓彤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052 2020-11-25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以雪为令 即下即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