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免费美容”背后暗藏诈骗陷阱
淮河路(秦岭路至华山路)机动车道将全幅封闭施工
东风路(经三路至东明路)北侧机非及人行道占道施工
全省警方无人机大比武 郑州拿了个第一
伊利打造“AI+乳业” 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淮河路(秦岭路至华山路)机动车道将全幅封闭施工
工期约为37个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李冰)记者昨日从交警二大队了解到,因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秦岭路站施工需要,将对淮河路(秦岭路—华山路段)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据了解,工程施工时间自2020年11月26日起,工期约为37个月,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二大队提示:因淮河路和西三环也正在进行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沿汝河路、沁河路、伏牛路、昆仑路绕行。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及保通员指挥,合理选择出行道路,注意出行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298 2020-11-26 00:00:00 四 淮河路(秦岭路至华山路)机动车道将全幅封闭施工KeywordPh工期约为37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