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永安路街道 举办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巩义市委、市政府 给全市人民 发感谢信
杜甫路街道建设路社区 开展多彩公益手工课堂
紫荆路街道永新路社区 开展冬季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

本报讯 11月25日,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两委”干部、辖区党员、团员、群众代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进一步加强广大党群干部学习党的历史进程、政策理论及路线方针的积极性及爱国意识。

据了解,“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时限10分钟,需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环节不限次数完成答题,截图抽取单次挑战答题的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最终评选出本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的冠军。

活动开始,所有参赛人员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沉着答题,经过激烈的才智比拼,党员贺利博以出色成绩最终荣获本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的冠军,大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并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孝转为贺利博颁发冠军荣誉奖及精美礼品。

学无止境,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王孝转表示,开展这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党群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才能深刻理解一心为人民服务的意义,锤炼铁血党性、不负韶华,成就最好的自己,为祖国、为家乡奉献最大的力量。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徐璐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373 2020-11-26 00:00:00 四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