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登封这些村镇、家庭 获全国表彰
打造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标杆县市
“花甲”夫妇照料“耄耋”父母
嵩山景区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登封市摘得3项殊荣
实现“外在美”,提升“内在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报
登封这些村镇、家庭 获全国表彰
告成镇区天中大道美丽如画

本报讯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登封市告成镇、徐庄镇屈沟村分别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登封市嵩阳街道的王春玉家庭获得“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这些荣誉充分展示了登封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登封市以“美丽登封”建设为目标,以深入开展“党建领航·六村联创 履职增效·三亮一争”活动为抓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环境,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杜帅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550 2020-11-27 00:00:00 五 登封这些村镇、家庭 获全国表彰KeywordPh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