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搭建数字产业平台 服务中原智慧城市建设
荥阳举办进口冷链食品 消毒专项培训会
海棠错季红,只为它花开
首只光伏ETF仅发售一日 华泰柏瑞独占鳌头
基金理财彰显力量
金水区2020年被授予“郑州市法治县(市)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搭建数字产业平台 服务中原智慧城市建设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总部落户经开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杨勇) 昨日,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经开区举行。

据悉,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中兴通讯共同投资的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近20年的电信级数据处理能力和ICT领域经验,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20。公司先后获得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数字中国建设最佳实践项目大奖”“国家‘一带一路’领军企业”等荣誉,并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和国家对外工程承包一级资质。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总部落户郑州经开区,计划建设浩鲸科技中原总部及研发中心,开展覆盖河南全省及华中地区业务开展和产品研发,并依托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交通枢纽的资源优势,支撑全球业务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与当地高校在信息化领域开展专业共建,为当地培养数字产业专业人才;积极参与郑州市、经开区数字城市建设,搭建数字产业平台,服务中原智慧城市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605 2020-11-27 00:00:00 五 搭建数字产业平台 服务中原智慧城市建设KeywordPh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总部落户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