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龙王办事处 扎实推进 散煤治理工作
郑港办事处量身定做 60套辅助器具关爱残疾人
召开“我的调解故事”演讲会
龙王办事处 拆迁档案管理 步入信息化时代
邀请律师培训民调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王办事处 扎实推进 散煤治理工作

本报讯 为全面打赢2020~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份以来,郑州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加大巡查力度,多措并举,紧盯散煤治理重点难点,扎实开展治理工作。

层层动员,点面结合。龙王办事处动员会后,各行政村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采用“两委”干部包组、村民组长包户点面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建立责任分包体系。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散煤治理通告、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告知燃用散煤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努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广泛排查,定期通报。建立办事处散煤治理工作专班,广泛排查辖区生产、销售、运输、使用散煤等问题,坚持每天汇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日汇总通报制度,严格落实责任。

部门联动,查漏补缺。对各行政村排查建立的问题台账,办事处市场监管所联合精细化管理办、城市管理办、建设环保办等部门联合执法,持续跟踪整改情况,全面治理散煤污染。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735 2020-11-27 00:00:00 五 龙王办事处 扎实推进 散煤治理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