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狠抓市容整治 提升城市品质
扎实做好全城清洁 市容市貌再提质
“全城清洁”常态化 环境整治再提升
禁止燃烧散煤 打好蓝天保卫战
“双改”工作抓落实 城市管理不止步
规范生活垃圾清运 共建美好生活环境
启用无人机巡查 防违控违无死角
高压态势治乱象 力创辖区无占道
争做环保先锋 文明“袋袋”相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狠抓市容整治 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 为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联合如意湖执法中队等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标准意识、效率意识,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全力维护市容秩序,保障道路畅通。

近期,辖区农用车占道经营、沿街商户突店经营现象有所反弹,针对此种情况,如意湖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实行错时执法,采用流动岗+固定岗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东风东路跨东风渠桥、九如路桥和九如东路、黄河路金水立交、中州大道等重点道路和区域周边的巡查监管力度,实现空间上无盲点、时间上无盲区的覆盖式管理,发现利用农用车作为摆摊工具的违规占道经营和沿街商户突店经营等违规现象,及时采取“规、退、清、劝”等多种措施进行逐一规范和治理,此外,城管综治巡防大队加大巡查管理,加强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沿街商户突店经营行为的管理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近一周来,如意湖办事处共整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80多处,规范突店经营20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杂物230余处。

记者王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1798 2020-11-27 00:00:00 五 狠抓市容整治 提升城市品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