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赵超构新闻奖”好专栏
晨跑捡个包装有万元现金 是一个孩子的住院费
96678
周末三天查处 货车违法行为40起
无臂主播孙亚辉:“做个有用的人”
夜查90余辆重型货车 13辆闯禁行
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餐饮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晨跑捡个包装有万元现金 是一个孩子的住院费
拾金不昧者是在青海当武警的好小伙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刘建民) 12月6日早晨8点多,杜岭街道巡防中队队员史存才、程正明和往常一样巡逻到辖区杜岭街时,只见一个小伙子跑过来,称自己是一名武警,刚才在跑步时捡到一个包,里面有不少现金。

“我是来郑州休探亲假的,早上来这里晨练,发现路边这个包不像人扔的垃圾,拾起来打开看时,里面有不少钱。我想失主一定很着急,我在原地等了十几分钟,也没有见失主前来寻找,刚好你们过来了,还是把包交给你们寻找失主吧,包内还有医院医疗卡等物。”这位小伙子一边说一边把包递给穿制服的巡防队员。

之后,队员和小伙子到巡防室登记时,才了解到小伙子是名青海武警士官,名叫景俊强。队员们都被这名武警士官的品质所感动,决定一起查找线索。

根据包里的医疗卡,他们来到省中医院一附院,15分钟后,顺利地联系上了包的主人严女士。失主严女士的孩子在医院住院,她连夜凑齐了住院费用一万元,早上来医院交款,由于太急,放在电动车上的装有住院费的包掉落她也不知晓,到医院又慌着给孩子喂饭洗漱,当接到巡防队员的电话时,才发现自己的包丢失了。经过核实清点,万元住院费完璧归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095 2020-12-08 00:00:00 二 晨跑捡个包装有万元现金 是一个孩子的住院费KeywordPh拾金不昧者是在青海当武警的好小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