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多地机动车限行坐公交地铁请做好个人防护
9条高速公路即将开工
8个流行病调查专家指导组下沉16县区
周五 8000余个岗位待您来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五 8000余个岗位待您来
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一站式高效入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12月11日上午,“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郑州市人才招聘大会”将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届时,招聘大会将为求职者提供8000多个岗位。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将于12月11日举行“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郑州市人才招聘大会”。

本次招聘会将联合“52就业网”组织1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8000余个。单位包括知名企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IT技术、教育培训、土木工程、贸易、新闻等多个行业。知名企业有伊利集团、大张实业、海底捞、世纪联华、学而思网校、云南白药、花花牛集团、绿都地产、中联交通等。

为提高招聘和求职效率,招聘会现场除了常规的交流、投递简历外,还开设现场复试区,相互青睐的企业和人才可以现场进行复试,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一站式高效入职。

市职介中心还将在招聘会当天开设就业网吧、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等相关就业服务。

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求职人员需要提前了解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要求的可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进行查询。

招聘会举办时间:12月11日(8:00~12:00)

举办地址: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212 2020-12-09 00:00:00 三 周五 8000余个岗位待您来KeywordPh现场发放录取通知,一站式高效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