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稳中求进 奋力前行
部署促进人身保险 扩面提质稳健发展的措施
中方将对美方相关人员实施对等制裁
11月CPI下降0.5%
外卖出了问题,平台也要担责
全国破获命案积案5281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稳中求进 奋力前行
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看全文

新华社电 每逢岁末,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备受海内外关注。

通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形势、部署下一年经济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总揽发展全局、作出科学决策,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十三五”时期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开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国经济将不断育先机、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高瞻远瞩、谋篇布局——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坚定方向、保持定力——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人民至上、以人为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583 2020-12-10 00:00:00 四 稳中求进 奋力前行KeywordPh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