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网友:围挡喷淋别往路上喷水
深夜70米悬崖上6小时救援 救下被困中年夫妻登山者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友:围挡喷淋别往路上喷水
相关工地:调整喷头位置
扫码下载 “心通桥”客户端

“申请开通地铁贾河站到思念果岭小区公交”、“华山路保利心语围挡喷淋让非机动车道全是水”、“宏江瀚苑二期11号楼暖气不热”……过去一周(11月30日~12月6日)这些心通桥热帖,相关部门是如何回复的?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

■一周热点话题

1.网友:申请开通地铁贾河站到思念果岭小区公交

郑州公交集团回复:多次联系小区开发商提供场地作为公交车辆停靠及发车点,但开发商至今未答复。建议社区与开发商联系,我公司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共同协商出行问题。

2.网友:华山路保利心语围挡喷淋喷得非机动车道全是水

中原区中原西路办事处回复:问题已反馈给施工单位负责人,已将喷淋开到最小;下一步会将喷头位置调整到工地内侧,尽量避免喷洒到非机动车道;现场积水也会尽快清理干净,避免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3.网友:宏江瀚苑二期11号楼暖气不热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回复:宏江瀚苑二期供热系统为首次投运热力系统,前两个采暖季由建设方宏江集团进行质保,我公司为该站运行提供技术支持。热力站投运后我公司在接到热用户的不热反馈后也多次协调物业与置业方,希望他们承担起相应的职责。

为尽快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先行安排40余人次对小区内管网进行了3轮彻底清理,目前该小区除11号楼以外,其余楼栋供热状况趋于正常。检查中发现,11号楼的管道杂质淤积情况较为严重,进行除污器清洗以外,我公司已紧急制订另一套技术方案正在实施中,对于该楼的供热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盼回复

1.九龙新城合同2019年底交房,现在仍未交房(2020年7月14日发帖至经开区)

2.融侨悦澜庭南苑入户连廊严重不安全(2020年7月29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新密什么时候实行召回本籍外地在编老师政策(2020年8月11日发帖至新密市)

4.白坪小区物业乱收费(2020年6月30日发帖至登封市)

■心通桥督办

网友:地铁5号线祭城站B出口窨井冒污水

今年11月20日,网友“清风细雨”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郑州地铁5号线祭城站B出口两侧窨井,自5号线开通一年多来一直向外冒污水,污水经B出口两侧唯一人行道流向盛和街雨水市政网。由于污水常年外流,造成盛和街北侧人行道砖松动,高低不平,自行车、电动车、行人经过溅起污水给路人造成困扰。常年污水地面已长出绿苔,很滑,老年人和小孩很难通过。污水臭气难闻,严重影响环境。现在已经冬天,再得不到治理和疏通,污水结冰,滑倒摔伤路人会造成更为严重后果。

郑东新区回复称,地铁公司已经安排施工人员进场,预计本周内完成修整。12月3日心通桥督办员现场回访看到,地铁5号线祭城站B出口两侧窨井已不再冒污水。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声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获得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598 2020-12-10 00:00:00 四 网友:围挡喷淋别往路上喷水KeywordPh相关工地:调整喷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