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想参评郑州图书馆 2020十佳读者吗?
我省再添 一所三甲医院
郑州美术馆推广公共教育 让公众走进艺术世界
我是一名演员
郑州文化馆举办公益课堂 为孩子们搭建文化桥梁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场馆惠民
想参评郑州图书馆 2020十佳读者吗?
下周三前提交推荐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2020年即将精彩收官,如何感谢关心图书馆事业、热爱阅读生活的读者?记者昨日从郑州图书馆了解到,即日起该馆启动“2020年十佳读者评选”活动。

评选标准:持有郑州图书馆借书证和使用24小时自助图书馆借阅图书,爱护图书、文明读书的读者;利用图书馆读书学习,对自己思想、工作和学习上有较大帮助或取得一定成绩的读者;关心图书馆发展,对促进图书馆建设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的读者;热心图书馆事业,在阅读推广中做出一定贡献的读者。

参评读者需填写评选推荐表。评选推荐表可在该馆一层咨询台领取或从郑州图书馆网站(www.zzlib.org.cn)下载。12月16日前,参评读者可将填写好的评选推荐表交到郑州图书馆一层咨询台,或以电子邮件发至郑州图书馆公共服务部邮箱zztsggfb@163.com。该馆将根据评选标准对报名者进行严格评选,并对评选出的“2020年十佳读者”进行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06 2020-12-10 00:00:00 四 想参评郑州图书馆 2020十佳读者吗?KeywordPh下周三前提交推荐表■文化场馆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