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畅通郑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郑州车主 发停车消费券了!
13辆大客车 占用高速“生命通道”涉事司机 被罚款200元记6分
开通倒计时!地铁3号线一期试运行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车主 发停车消费券了!
扫一扫可领券 最高不超30元 缴费时自动抵扣1200多家停车场可用 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底
扫码可领消费券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文/图)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与支付宝共同合作,开展“郑州市停车消费券车主普惠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3月底,郑州车主每天都可随机领取一张最高不超过30元的停车消费券,在参与活动的1200多家停车场用支付宝缴费时用于抵扣停车费。

停车消费券领取非常简单,车主只需通过支付宝APP扫一扫停车消费券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领取停车消费券,离场时使用支付宝缴费自动抵扣。

“停了2个小时6元,用支付宝扫码得了2元的消费券,抵扣之后只花了4元停车费。”昨日上午,在金水区陈砦花卉市场停车场,车主袁龙体验了停车消费券带来的福利,并告诉记者:“偶尔过来逛一逛,需要两个多小时。用了消费券之后,只需付4元左右就行了,优惠还是显而易见的。”

支付宝河南区域车主业务负责人黄原表示,停车消费券在降低车主用车成本的同时,还能提供简单智能的用户体验流程,帮助停车场提高运行效率。“停车消费券可以提高车主的出行意愿,带动旅游、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恢复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22 2020-12-10 00:00:00 四 @郑州车主 发停车消费券了!KeywordPh扫一扫可领券 最高不超30元 缴费时自动抵扣1200多家停车场可用 活动持续到明年3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