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2020年,电商直播亮了
11月河南物流业 景气指数59.6%
金水区政务服务 办事大厅搬迁了
老房“养老金”助力上千个小区有机更新
航空港区今日起 开始单双号限行
推动营商环境便利化水平进入国内先进行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政务服务 办事大厅搬迁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为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经金水区委、金水区政府同意,金水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将整体搬迁至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

搬迁时间为12月12日—13日。新址位于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三全路香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自搬迁之日起,原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科技市场一条街1号楼(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停止使用,不再办理任何业务。

12月15日起,区级业务开始在新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正常办理。

婚姻登记、不动产交易、社保、公积金、户籍、车驾管、出入境业务在新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办理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厅内公告或微信公众号“金水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39 2020-12-10 00:00:00 四 金水区政务服务 办事大厅搬迁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