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1版:郑东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F
“龙腾十条”重磅发布 助力中原科技城汇聚天下英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腾十条”重磅发布 助力中原科技城汇聚天下英才
聚焦人工智能、5G通信、生物医药、信息安全等产业领域

12月5日上午,“智汇郑东·领跑未来”郑州·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启动仪式举行。会上,对中原科技城人才政策进行推介,并正式发布《郑东新区支持中原科技城人才发展“龙腾十条”》人才政策,为入驻中原科技城的企业和人才未来的发展前景助力加油,更加宜居宜业。

作为立足郑州、辐射全省、面向国际开展科创活动的重大平台,中原科技城集科研、孵化、转化为一体,是推进郑州科技创新的战略之举和一号工程,肩负着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引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光荣和梦想。

记者 马燕

F04-0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60 2020-12-10 00:00:00 四 “龙腾十条”重磅发布 助力中原科技城汇聚天下英才KeywordPh聚焦人工智能、5G通信、生物医药、信息安全等产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