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全城清洁”改善人居环境
“社区小管家”学习垃圾分类
持续推动“双改”工作
综合整治提升环境
全员上阵整治围挡占道
集中清理整治游商占道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集中清理整治游商占道乱象

本报讯 近日,商都路办事处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游商占道乱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切实保障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期间,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时起,准时对七里河南路、五洲集贸市场等重点道路、重点区域进行巡查。一经发现游商占道兜售的情况,即刻进行劝离,并告知其到店内正规经营。对屡次劝说无果的游商,城管办工作人员配合执法中队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暂扣占道车辆。每晚6时起,办事处组织夜班巡防队员对五洲安置区及奥兰花园、卢浮宫、康平苑等小区周边进行盯守,采取刚性执法与柔性劝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占道、突店乱象进行劝阻,杜绝下班高峰期由于占道现象造成道路拥堵。

此次活动共整治占道经营16处,劝导游商游贩20次,有效地保障了城市道路通畅,维护了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城市容貌。下一步,办事处将坚持白加黑巡查盯守模式,强化日常监管,勤巡查、防反复,常态化巩固占道经营整治成效。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娇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691 2020-12-10 00:00:00 四 集中清理整治游商占道乱象KeywordPh商都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