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F08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党建教育展馆再迎参观人员学习
博学路办事处 开展“送健康进社区”系列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积极帮助困难群众申请救助金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白沙镇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本报讯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4日,圃田乡组织全体志愿者集中观看“文明之城 志愿郑州”纪念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文艺展演。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身穿“绿城使者”红马甲,聚精会神地观看文艺展播。“身为志愿者,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在志愿服务中我找到了人生价值、收获了幸福,今后将继续前行,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志愿者王先生感慨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圃田乡志愿者队伍以“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辖区广泛开展“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定期开展“全民清洁”行动,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批评教育,联合圃田嘉园物业举行社区文化活动,志愿者不遗余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着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安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700 2020-12-10 00:00:00 四 圃田乡 组织开展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