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坚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方决定对美实施对等制裁
我国有了 首部医保监管条例草案
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
高中阶段教育即将基本普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方决定对美实施对等制裁

新华社电 针对美方日前以涉港问题为由宣布对14位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0日宣布中方对美反制措施。

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鉴于美方利用涉港问题严重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核心利益,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负有主要责任的美国行政部门官员、国会人员、非政府组织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实施对等制裁。同时,中方决定取消美方持外交护照人员临时访问香港、澳门免签待遇。

“中方再次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在危险和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她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32 2020-12-11 00:00:00 五 中方决定对美实施对等制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