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2020年中原3C·家电行业年度盛典第二批2/2020-12/11/B02/20201211B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2
年度中原家电市场功勋人物(候选榜)
李龙 海信集团中国区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宽堂 TCL实业河南商务中心 总经理
袁爱东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年度中原3C市场领军人物(候选榜)
李艳超
刘维明
崔培振
年度中原家电市场营销精英(候选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时间空间都省了
华帝干态洗碗机A5:打造你向往的生活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时间很宝贵,同样宝贵的还有房子的空间面积。因此,在家电选择上,很多人会挑选一些智能化、操作便捷、体积小巧的产品,既节省时间,也释放空间。作为解放双手的厨房“神器”,洗碗机能帮助清洗碗筷,确实节省了时间,但真的能节省空间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探秘华帝干态洗碗机A5。 李冬生

慢下来去享受生活:

洗消烘存,一步到位

华灯初上,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开始烹饪晚餐。餐后,看一部电影、读一本书,享受精致“慢生活”。而锅碟碗筷的清洗工作交给华帝干态洗碗机A5,它能做到洗、消、烘、存,一步到位。

据介绍,华帝干态洗碗机A5采用升级版“顶淋+中喷+下喷”全覆盖三层喷淋系统,可360°全面深度冲洗餐具,做到碗里碗外都干净。搭配72℃高温煮洗,直驱式加热洗涤泵,能快速融化顽固油污并强力冲洗,让餐后没有后顾之“油”,并搭载干态抑菌专利技术(实用型专利:ZL201721929739.6),可彻底烘干餐具,达到99.99%的除菌率。

有了华帝干态洗碗机A5的帮忙,我们可以拥有更多时间来享受生活,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

给予生活舒心尺度:

嵌入式免改造,整洁大气

在城市里,小户型房子居多,这就意味着房子的空间很有限,特别是厨房。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要放下各种锅碗瓢盆,烟机、灶具、消毒柜等,如果再装上洗碗机,整个空间会显得更加窄小。

华帝干态洗碗机A5非常人性化,它既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再加上专为中式橱柜设计的机身高度,在安装的时候,可直接嵌入原来消毒柜的位置,节省厨房空间。同时,它可以一次清洗10套餐具,除了碗筷,还可以放进蒸鱼盘、面碗、炒锅等中式常用餐具,贴合中式家庭的需求。

不仅如此,它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采用时尚魔力黑晶面板,隐藏式安全拉手,触摸式中文界面以及灯光导航,令人看着愉悦,用得舒心。

向往的生活,可以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怡然自得,也可以是置身繁华城市的忙碌和充实。无论是哪种生活,尝试添置一些解放双手的家用电器,让自己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生活自然会更美好,就如华帝干态洗碗机A5。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873 2020-12-11 00:00:00 五 华帝干态洗碗机A5:打造你向往的生活KeywordPh时间空间都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