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举行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
登封市教育系统 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登封市教育局 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登封市教育局 召开“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推进会
登封1908名武术学校教练员参加素能测试
登封教育巡礼
党建领航 为党旗增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举行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登封市幼儿园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加强园所之间的交流,根据《2020~2021学年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市级验收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12月2日~3日,登封市教研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市级评选活动。

本次集中评选以现场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来自乡镇及登封市区民办幼儿园的17名教师和来自市区公办幼儿园的17名教师分别在童马国际幼儿园和登封市直属第三幼儿园,分两组参加了本次模拟上课。

模拟上课以语言领域中看图讲述、谈话活动、听说游戏三种活动类型为主,对教学过程和环节进行全面展示。各位教师精心准备、积极探索、大胆尝试,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中的每个细节,设计新颖,选材贴近幼儿生活,呈现出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活动。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模拟教学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登封市教研室幼教教研员结合两场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既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成长平台,充分展现了登封市幼儿园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以赛促研、以研兴教,使大家更加清楚地看到自己在教育理念和教学行为上的不足与亮点,对提升教师专业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为登封学前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10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市举行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