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登封时报 教育通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4
登封市举行幼儿园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
登封市教育系统 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登封市教育局 召开档案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
登封市教育局 召开“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推进会
登封1908名武术学校教练员参加素能测试
登封教育巡礼
党建领航 为党旗增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1908名武术学校教练员参加素能测试

本报讯 “把纺花车搬到院里,看看武术教练的素能本领”。按照登封市教育局关于武术学校“五个一”活动的系列安排,12月2日,登封市武术学校教练员考试在各武术学校进行,本次教练员考试由登封市教育局武术科统一组织,共有1908名考生参加。

此次素能测试的考试内容主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河南省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登封市武术学校教练员管理办法》,旨在提升武术学校教练员学习教育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增强法律法规意识,更好地学法、懂法、知法、用法。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教练员考试工作,登封市教育局专门成立巡查组到各个考点查看,每个考场安排考生30人,单人单桌单行,每个考场配备手机信号屏蔽器,并要求教练员持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照考号对号入座,严禁监考员、联络员、教练员携带手机。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16 2020-12-11 00:00:00 五 登封1908名武术学校教练员参加素能测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