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2020年中原3C·家电行业年度盛典第二批2/2020-12/11/B03/20201211B0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3
创维OLED电视S81Pro
海信璀璨套系家电
TCL C8至臻QLED
COLMO
年度中原智能终端人气奖(候选榜)
联想拯救者游戏本
华硕天选游戏本
华为Mate40 RS
小天鹅洗烘套装:洗衣、干衣二合一,专为中国家庭而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天鹅洗烘套装:洗衣、干衣二合一,专为中国家庭而生

眼看着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就要来了,天气越发阴冷潮湿,衣服洗了越来越难干。很多消费者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制服要求天天穿,根本找不到时间洗;花大价钱买的高档毛衣,悬挂晾晒一不小心就变形;太阳公公总不“露面”,衣物滋生螨虫细菌……还在坚持原始的晾晒方法吗?不如来了解一下小天鹅洗烘套装。李冬生

为什么要选择独立烘干机?

对于烘干机,很多人只是将其作为传统晾晒方式的补充,因而大部分家庭都选择了比较常见的洗烘一体机。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搬进了高楼,传统的晾晒方式不仅浪费了空间本就较小的阳台,而且增加了室外晾晒的二次污染风险。基于此,消费者对烘干机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烘干的同时,既要做到杀菌除螨,还要保护衣物纤维不变形、柔软蓬松有弹性。洗烘一体机已然不能满足大家对衣物烘干的需求。

为什么要选择独立烘干机呢?小天鹅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相比洗烘一体机,独立烘干机内部空间更大,能满足大量衣物的烘干需求;其次独立烘干机独有的毛屑滤网结构,不仅可以在烘干衣物的同时吸附衣物上沾染到的毛屑,还能确保机器内部无残留;同时独立烘干机还可根据衣物类型使用不同的烘干模式,有针对性地烘干不同材质衣物。”

小天鹅洗烘套装,做到“1+1>2”

洗衣作为烘干前的必要步骤,恰到好处的搭配,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如何做到洗衣、干衣“1+1>2”呢?小天鹅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天鹅洗烘套装将10kg超微净泡洗衣机和10kg热泵式烘干机结合在一起,实现洗衣、干衣二合一。”

据介绍,该机具备超微净泡+热泵柔烘模式,实现全程控温,不伤衣物;拥有羊毛羽绒洗+蒸汽免熨功能,实现特殊材质特殊对待,无论西装还是羊毛大衣都能更加笔挺;搭载纳米级银离子+紫外线杀菌技术,实现双重保障,有效杀菌率高达99.9%。采用WiFi操作+智慧联网应用,实现一键远程控制、定时开关机,让上班族和父母,都能享受小天鹅洗烘套装带来的便捷。

42年以来,小天鹅深耕中国衣物洗护市场,其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小天鹅将持续用创新技术引领洗烘生活新方式,呵护消费者和家人健康。”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18 2020-12-11 00:00:00 五 小天鹅洗烘套装:洗衣、干衣二合一,专为中国家庭而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