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1版:惠济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时报
惠济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新房 新家 新生活
第五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 荣誉颁奖盛典在惠济区举行
还在因为停车头疼吗? 这些地方支持智慧停车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房 新家 新生活
大河路街道681户征迁群众安居圆梦

本报讯 “终于盼来了分房日,这一天我们全家等了好久。”首户喜分新房的马先生举着户型单激动地说,“轮到第一个选房,我真是又紧张又激动,这套房我很满意,楼层不高,户型也好,家里有老人住着也方便。”马先生是铁炉寨村村民,他们于2015年签订征迁协议,如今分到新房非常开心。

2020年12月10日,对于惠济区大河路街道铁炉寨村村民来说是个特殊又难忘的日子,等待了5年,今天他们踏上了回家的路。

据介绍,此次铁炉寨村一期安置房共计1400套,总面积约16.0769万平方米,一期安置房人均安置面积约40平方米,房屋交付后可按有关政策规定办理相关证件。此次分房共持续2天,涉及群众681户,主要用于安置2015年以来的征迁群众。

记者 刘怡辰 蔺洋 实习生 张义 通讯员 马文杰 赵建营 文/图

H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41 2020-12-11 00:00:00 五 新房 新家 新生活KeywordPh大河路街道681户征迁群众安居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