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惠济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加强建筑业总部经济建设
第五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 荣誉颁奖盛典在惠济区举行
惠济区举办音画党课理论研讨会
惠济区纪委监委严字当头 突出“6-45”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效
强力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加强建筑业总部经济建设
惠济区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签署合作项目协议

本报讯 12月8日,惠济区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惠济区举行。

签约仪式上,区委主要负责领导代表惠济区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董事长翟万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惠济区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立足“北静”发展定位,建设“生态城”“旅游城”“健康城”“科技城”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万全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基本情况。最后,区政府、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主要负责领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项目协议。据介绍,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工程建设等领域合作,加快推进公司区域总部落户,为惠济区实现“四城联建”目标、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王永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47 2020-12-11 00:00:00 五 加强建筑业总部经济建设KeywordPh惠济区政府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签署合作项目协议■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