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刘寨街道 城市齐管理 刘寨更美丽
花园口镇 宣讲健康知识 做好疫情防控
大河路街道 重拳整治“脏乱污”
迎宾路街道 提升居民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花园口镇 宣讲健康知识 做好疫情防控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1月26日起,花园口镇联合花园口镇卫生院开展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活动讲师由镇卫生院主任王俊担任,王俊以图文并茂的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医学常识,并就如何实施消毒、自我体检、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七步洗手法和戴口罩正确方法。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巡讲活动覆盖辖区8个行政村,累计参加55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800余本,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受到辖区各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同时,为了让辖区群众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花园口镇通过设置疫情防控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问答讲解等多种形式,引导辖区群众在生活中自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帮助他们了解运用疫情防控知识、方法。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刘雯 李香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55 2020-12-11 00:00:00 五 花园口镇 宣讲健康知识 做好疫情防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