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惠济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加强建筑业总部经济建设
第五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 荣誉颁奖盛典在惠济区举行
惠济区举办音画党课理论研讨会
惠济区纪委监委严字当头 突出“6-45”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效
强力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力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施工围挡管理水平,12月7日,惠济区召开了第二次施工围挡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上,区主管领导传达了郑州市施工围挡整治工作文件精神和惠济区下一步围挡整治工作重点,同时指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施工围挡存在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底部封闭不严等问题进行彻底排查;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围挡规范整治工作;三是加大整治力度,针对围而不建、长期占压盲道、占压公共区域的围挡坚决拆除,对拒不整改的进行立案处罚;四是形成整治氛围;五是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督导考核,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长效机制。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全区施工围挡的整治工作,全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张凯 李伟群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56 2020-12-11 00:00:00 五 强力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