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惠济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4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刘寨街道 城市齐管理 刘寨更美丽
花园口镇 宣讲健康知识 做好疫情防控
大河路街道 重拳整治“脏乱污”
迎宾路街道 提升居民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 提升居民幸福感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形象,迎宾路街道推动城市规划管理,促进环境全面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街道坚持“以人为本”,以“千百十”道路改造提升工作为切入口,加大对商圈、超市等重点部位和治理易反复的部位错时巡查,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突店、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按照路段,采取分片包干及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定任务的“五定”管理,切实从源头上消除违规行为。

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每周五上午,街道集中人力物力,对小区垃圾死角、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等地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小区垃圾桶周边、楼栋口、下水道口及公共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消杀。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突出作用,迎宾路街道动员协调各方力量深入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逐条逐项认真查找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不足,建立台账,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问题整改,从根本上解决居民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精细化管理宣传”及“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提高群众对城市治理及整改工作的参与度,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马路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58 2020-12-11 00:00:00 五 迎宾路街道 提升居民幸福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