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 不走过场求实效 整改落实要到位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区财政局(审计局)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湖办事处 认真梳理问题台账 确保整改到位
九龙办事处 解决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祥云办事处 挂图作战 常态长效抓落实
区科技人才局 严肃工作纪律 提升服务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

本报讯 12月9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召开专项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张国际主持,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区第七督导组组长王希伟、督导组组员郎小丽,机构改革后新融合的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王宏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当作一次检查修正自身思想工作作风,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要紧扣主题、主动检查、坚持原则、坦诚相见;要开诚布公、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不搞好人主义。出措施、认真整改;对于会上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专项民主生活会以“剖析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以案为镜、以案为鉴,提高工作标准、严明作风纪律、改进服务质量”为主题,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管,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思路。

对照检查发言及相互批评结束后,区督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发言材料方面提出了意见,强调要将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4986 2020-12-11 00:00:00 五 区社会事业局 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上见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