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共产党员户”牌挂到家门口
党政办组织观摩基层政务公开情况
银河办事处 高质量开展 “三送一强”工作
郑港办事处团工委 举办读书交流会
郑港办事处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清河办事处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高质量开展 “三送一强”工作

本报讯 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日前召开“三送一强”工作专项推进会议,银河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震就“三送一强”工作着重从时间节点、工作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说,年关岁末是各类问题高发关键节点,全体机关干部要从办事处工作全局着眼,夯实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的工作力度开展好“三送一强”工作;腿要勤,嘴要勤,走到地、问到位,把政策、要素、服务送到家,切实做到一线发现问题、一线协调问题、一线解决问题,让企业不断增强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乔玉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03 2020-12-11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高质量开展 “三送一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