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大孟镇 把各个换届环节置于有效监督下
县审计局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县农委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刘集镇 换届工作要做到三个“高标准”
狼城岗镇 凝聚多方力量 助力消费扶贫
官渡镇 坚持好“三个一”进行换届
韩寺镇 真正换出带动有力好“头雁”
县青年路司法所 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刁家乡 从严把握换届质量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农委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 12月7日上午,中牟县农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领学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强化党建工作的研究部署,联系农委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农业农村发展生产过程中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牟时报 耿芳菲 通讯员 李振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79 2020-12-11 00:00:00 五 县农委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