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2020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建设生态宜居美好中牟
中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
中牟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责任清 落实严 督导准 追责重
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 12月5日是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5日上午,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副县长屈连武、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申宏尧出席会议。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冉基玮应邀出席会议。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代表及部分志愿者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民主选举制度(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等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申宏尧当选为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申宏尧说,要以联合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联合会的“联合”作用、“服务”作用、“促进”作用和“交流”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建设。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提高注册志愿者参与度,把中牟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引向深入。会议号召广大会员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李晓亮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中牟县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进入新阶段。他说,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承担职责使命,加强管理创新、争取走在全市前列,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志愿服务合力三个方面着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创新社会管理、改善民生、建设幸福文明中牟的有效载体,作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有力抓手,作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一项战略任务。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好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和宣传活动,让志愿服务的理念广为传播、让志愿服务的精神深入人心、让志愿服务的行为融入生活,努力在服务县域发展、服务群众生活中,发挥聪明才智,展示良好形象,推动中牟县志愿服务活动跃上新台阶。努力把志愿服务联合会建设成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温馨家园,不断开创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

会上,与会领导为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县民政局局长张照强宣读《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并为县志愿服务联合会颁发《社团登记证书》;志愿服务联合会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代表分别发言;郑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专门发来贺信。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耿芳菲

通讯员 张惠华 许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84 2020-12-11 00:00:00 五 中牟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