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大孟镇 把各个换届环节置于有效监督下
县审计局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
县农委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刘集镇 换届工作要做到三个“高标准”
狼城岗镇 凝聚多方力量 助力消费扶贫
官渡镇 坚持好“三个一”进行换届
韩寺镇 真正换出带动有力好“头雁”
县青年路司法所 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刁家乡 从严把握换届质量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 坚持好“三个一”进行换届

本报讯 12月5日上午,官渡镇召开第十届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关键、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了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换届工作必须坚持的鲜明导向和工作方向,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规范有序组织换届选举等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村“两委”换届选举,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确保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好“一个关键”“一个标准”“一个原则”进行换届,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官渡镇第十届村“两委”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姜新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185 2020-12-11 00:00:00 五 官渡镇 坚持好“三个一”进行换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