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政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法
恰逢中牟交警巡逻至此 结果很暖心
中牟仲裁: 守初心 平凡岗位担使命
奇葩! 女子躲限行用卫生巾遮挡号牌
醉驾被查 拒不认账 监控视频还原事情真相
强化群防群治联动机制 义警队伍助力平安守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群防群治联动机制 义警队伍助力平安守护

本报讯 岁末年初,为确保中牟县社会治安环境良好,根据上级部署,中牟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狼城岗派出所迅速贯彻落实,研究辖区各类警情,乘势而上、拼力而为,提高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突出主责主业、把握治安规律特点,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中检验岗位、检验能力。充分发挥其组建的“狼城义警”平安志愿队伍作用,积极组织狼城岗镇15个行政村的300名义警,在人员密集场所防范火灾隐患、交通事故易发地段及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巡逻防范,提高见警率。

在日常工作中,义警队伍和一村一警紧密结合、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形成治安联防联动、群防群治的一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派出所指派一名副所长加强常态管理和日常调度,形成贯穿事前防范、事中调解、事后打击的一体化防控网络,以警民共建力量,坚决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发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5206 2020-12-11 00:00:00 五 强化群防群治联动机制 义警队伍助力平安守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