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省艺考将实行“考评分离”
铁路下月20日调图 郑州局增车62.5对
面包核载7人拉17人 一查司机还无证驾驶
“禁毒流动宣传站”驶上街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面包核载7人拉17人 一查司机还无证驾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一些面包车驾驶员认为早晨没有交警执法,为了非法牟利,抱着侥幸心理超员运送乘客,没想到碰上了河南高速交警正在开展的严查面包车超员“凌晨行动”。

12月18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六支队民警在连霍高速郑州东三环北收费站凌晨行动查处超员车辆。6时10分许,一辆豫G号牌面包车从东三环北站上高速,民警在站口检查该车时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17人,司机李某凌晨5时从郑州古荥镇劳务市场将16名找活干的工人以每人10元的车费拉上车,送往开封金明大道某工地,想着早上走得早,不会有民警查车,没想到在高速口被民警查获。

民警让李某出示驾驶证时,他支支吾吾,始终拿不出来,经过身份证比对,原来是无证驾驶。目前,该面包车驾驶员李某因严重超员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民警同时依法对其无证驾驶行为进行处罚。

为扎实开展全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有效消除客运车辆超员安全隐患,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12月10日至31日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大中型客运车辆、七座以上面包车超员违法有奖举报活动。群众在省内高速公路出行中发现以上车辆超员违法的,可以通过河南高速交警报警服务电话0371-68208110、举报短信13633719780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的,每起违法给予举报人200元奖励;被举报的严重超员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犯罪的,每起违法给予举报人500元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7691 2020-12-23 00:00:00 三 面包核载7人拉17人 一查司机还无证驾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