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新密17家重点用能企业 通过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强化移动源工业源扬尘源污染治理
管城区扎实推动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健康开展
社区迎来小小观摩团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17家重点用能企业 通过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刘建锋 谷晓雷) 近日,新密市17家重点用能企业顺利通过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其中,郑州瑞泰耐火科技有限公司1家企业参加由工信部组织开展的工业节能诊断服务,郑州远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由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的工业节能诊断服务。

工业节能诊断是对工业企业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管理体系开展的全面诊断,有利于帮助企业发现用能问题,全面查找节能潜力,促进企业提升能效和节能管理水平,也是解决企业节能降耗和降本增效迫切需求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新密市科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以及河南省、郑州市有关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坚持新发展理念,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工业节能诊断,支持企业全面落实节能措施,持续提升工业效能水平,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节约发展和绿色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231 2020-12-24 00:00:00 四 新密17家重点用能企业 通过工业节能诊断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