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5人候选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夜查嘉里中心雅蓉居工地 发现问题一串
郑州已建成 遗址生态文化公园41处
检查5个项目 移交警方3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5人候选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快来为他们“集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近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 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已经正式产生。我市马昕、仝麟龙、赵清霞、樊树锋、薛荣等五人入选。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点赞。

“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典型宣传品牌之一,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奋勇争先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据了解,自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人选。截至11月中旬,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有效推荐材料163份。活动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从中推选出了20名候选个人和2个候选集体。广大群众可于2020年12月25日8时~12月29日20时,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参与宣传点赞活动,选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08427 2020-12-25 00:00:00 五 郑州5人候选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KeywordPh快来为他们“集赞”